close
找不到自己。
我也可以精神分裂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是害怕,手上明明就已經沒有籌碼
我還在為那麼一點點的小小時間賭氣
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啊?為什麼還是站在原地呢?

還在自己的圈圈裡躊躇不前,不帶一點猶豫的條件
那麼是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假設、設方程、運算、求得解,我連條件都找不到
嘴裡反覆咀嚼著一些毫無意義的文字,不帶情緒

像個沒有肉體的魂。

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
但是我想搞懂,卻又因為踏錯幾步走進錯的路
晴天,可以看的到一片藍了吧

花會開,春會來,還在期待些什麼
該放的是否已經放手,我還要什麼理由

和伍佰的歌詞一樣吧

斬草要除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